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向终身名誉会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委员长祝福寿诞
发布时间:2010-06-1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6月16日,会领导蓝军、副秘书长张福阳代表我会为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我会终身名誉会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委员长祝贺83岁寿诞。

        会领导蓝军首先感谢铁木尔?达瓦买提委员长对我会工作的支持与指导,并汇报了我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和今后的工作安排。他说,我会将继续牢牢把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为各类企业提供全面专业的增值服务,对内协助政府引导做好企业开展国内外贸易流通业务,积极开展区域间经济合作和交流;对外加快中国民族产业与国际间的对接,提高民族产业国际竞争力,提高民族品牌的国际知名度等。
        铁木尔?达瓦买提委员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会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我会各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认清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改善加快民族企业发展方式转变、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努力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