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及部分会员企业共同会见美国乔治亚州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0-06-1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为促进我会会员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国际竞争力,2010年6月11日经我会邀请,美国乔治亚州底克普郡副执行运营官Johnathan Ahrens Weintraub(詹纳森? 温特劳布)先生、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James Maceo Rogers(詹姆斯?梅西欧?罗杰斯)先生及该郡政府官员一行五人来我会考察。


    会领导蓝军首先对来访的美国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向美国客人介绍了我会情况,希望双方能在平等互利的原则基础上加强两国之间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底克普郡副执行运营官Johnathan Ahrens Weintraub(詹纳森? 温特劳布)先生向我会介绍了底克普郡的自然环境、经济环境及投资优势。双方重点就商务合作机遇、投融资项目及当地投资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洽谈,加深了我会与底克普郡彼此之间的了解,并对今后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参加本次会见的还有会领导赵飚、会务部、对外联络部及会员单位修水神茶实业公司、北京佰辉淞锐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代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