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吉林:振兴东北经济与小微企业发展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23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月21日,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创新年会暨振兴东北经济与小微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春召开。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作为企业和政府间的桥梁纽带,在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迅速发展成为涵盖商贸、教育、科技、传媒等多个行业的商会,为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据了解,吉林省小微企业已达112万户,小微企业已经超过企业总数90%,提供了75%以上的就业机会。中小微企业已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撑、财政税收的重要来源、吸纳新增就业的重要渠道。
      据悉,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春分行、安华保险、中东担保合作建立融资平台,为商会的小微企业会员解决融资难问题。
      吉林省软环境建设办授予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软环境建设监督点”。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合作,开展便利快捷的交通绿色服务。
      吉林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出席论坛并致辞。吉林日报社社长张育新、吉林省软环境建设办副主任管德华出席本次论坛。论坛邀请了省民政厅厅长乔恒、长春绿园区区长薛文革、吉林省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吉林财经大学校长宋冬林为论坛主讲嘉宾。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