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国资委帮扶定点扶贫县魏县的首个电商项目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2016-09-26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近日,国资委精准扶贫——中粮我买网河北魏县鸭梨及特色产品发售仪式在北京中粮广场举行。该项目是国资委帮扶定点扶贫县魏县的首个电商项目,为利用“互联网+”实施精准脱贫做出了有益探索。
      国资委机关定点帮扶河北省魏县以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在该县大力实施精准扶贫。为帮扶贫困群众脱贫,挂职干部充分挖掘该县农业大县、林业大县的产业潜力,结合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丰富的优势,积极联系中央企业,努力推动“电商+农户”扶贫模式。中粮我买网河北魏县鸭梨及特色产品项目依托中粮我买网的渠道和平台优势,为魏县鸭梨及特色农产品开辟专属网上销售渠道(http://www.womai.com/sale/2016/sxwxyl1609/),实现了贫困地区农产品与全国市场的无缝对接,为产业促民生、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径。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