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召开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9-12-02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12月1日上午,我会在总部会议室召开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分支机构管理工作会议,会领导贺黎明、戴中久、蓝军、张峰、马丽颖、张福阳、赵飚、赵炜、各部门,分支机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图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发表讲话

  会议由张峰副会长主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蓝军做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09年二级机构管理工作,指出了现存的问题和矛盾,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我会分支机构经营管理松懈,人员组成复杂,违规问题迭出,负面事件频发,严重影响了我会的行业发展形象和社会信誉,甚至直接威胁到我会的生存。他强调,各二级机构务在开展活动中的各项违规活动必须予以叫停,规范发展,从严管理,注重实效;务必要有大局意识,高瞻远瞩,严格制订发展规划,杜绝短期利益驱动行为;务必和衷共济,群策群力,共同打造我会的发展品牌和平台。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相关法规文件,讨论了我会分支机构管理指导意见,安排布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并举行了执行会长刘延宁出资10万元成立我会奖励基金启动仪式。

  执行会长贺黎明、戴中久先后在讲话中指出,随着我会的发展壮大,执行团队要善于总结不足,查找问题,建立健全管理机构和相关配套制度,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各机构要加强学习,注重合作,培养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共同为我会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本次会议及时对我会分支机构管理问题进行了总结梳理,布署了工作重点,落实了整改措施,为我会健康有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收到良好成效。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