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政研室]管培俊、蒙启良出席少数民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贵州省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08-07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政研室]管培俊、蒙启良出席少数民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贵州省班开班典礼

  按照国家民委2015年干部培训计划,7月30日上午,少数民族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贵州省班在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开班。国家民委专职委员管培俊、贵州省副省长蒙启良、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于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出席开班式的领导还有贵州省民宗委主任、党组书记吴军。国家民委人事司司长杨逢春主持开班典礼,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巴莫阿依致欢迎辞。
  管培俊代表国家民委对来自贵州省的各位领导和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国家民委高度重视民族干部队伍建设,始终把干部教育培训放在重要位置。他结合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民族工作的形势任务强调了大力培养少数民族干部的重要性,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目的、意义。他希望各位学员加强党性修养、践行三严三实,认真学习研究,加强交流总结,全面领会中央的决策部署,深入探讨贵州发展的新路子。
  蒙启良代表贵州省人民政府对国家民委、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对贵州省少数民族干部培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要紧密联系贵州的实际和自身成长的需求,立足实际、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这次系统学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要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把此次培训的成果体现到"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工作谋划的方方面面和全过程,在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上见成效、有突破,为"十三五"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添砖加瓦。
  本期培训班的教学方案设计,在指导思想上突出“准”字、在课程内容上突出“实”字、在授课老师上突出“高”字、在教学方式上突出“新”字,邀请了国家民委、全国人大民委、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住建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大学、中国社科院等部委、院校的领导和专家从“理想信念与党性教育”、“基本理论与重大问题”、“世界眼光与战略思维”、“民族理论与民族工作”、“深化改革与区域发展”、“领导能力与人文素养”6个模块进行专题辅导,还安排了党性教育、美丽乡村建设、生态农业、高新技术产业、智慧城市等主题现场教学和实践教学活动。本期培训班为期两个月,是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建院以来举办的第一个中长期班,来自贵州省50名少数民族县处级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