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与长沙市人民政府首次联席工作会在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09-08-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为了办好2009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相关职能单位于5月14日上午,在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召开了首次联席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政府会展办、工商局、公用事业局、园林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消防支队、城管支队、城市投资建设开发责任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长沙市会展办副主任吴海东主持,吴主任根据湘政办函【2009】3号文件《关于印发〈2009年度省级经贸活动安排〉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本届食博会是省、市政府及主要领导高度关注的省级重大对外经贸活动之一,请各有关单位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确保本届展会顺利召开。

       会上,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助理李铭新宣读了湖南省人民政府湘政函【2009】90号文件《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共同主办2009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的复函》,李助理阐述了举办本届食博会对推动湖南及中部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前期筹备工作,并衷心感谢长沙市政府各级领导对食博会筹备工作所倾注的关心和努力。接着,“2009第四届中国(长沙)国际食品博览会暨欢乐美食嘉年华”项目策划总监张之鸿图文并茂地演示了本次活动的策划方案和设计理念。为把长沙打造成一个快乐之都,把本届食博会举办成一个“食全酒美”的食品行业专业展会,本届展会将把美食、快乐、人文、历史、健康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参会单位一致认为举办本届食博会意义重大,将有力推进中部地区农业和食品工业发展,加强湖南与兄弟省份、港澳台以及国际之间的经济文化交往,各职能单位纷纷表态将竭力做好本届展会的各项支持和保障工作。同时,各有关部门针对本次活动策划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会上,长沙市会展办主任杜中塔作了总结性的发言,杜主任肯定了本届食博会“规格高、规模大、活动精、亮点多”的四大特点,希望各有关部门根据湖南省政府和长沙市政府的要求,主动开辟绿色工作通道,积极做好本届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举全市之力把本届展会办成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食品行业盛会,为把长沙打造成食品安全城市和快乐美食之都作出积极的贡献。

 我会领导与长沙市人民政府领导全体会议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