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我会召开中国媒体营销发展战略与客户信息安全高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9-08-21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2009年6月16日,我会隆重召开了中国媒体营销发展战略与客户信息安全高层研讨会,国家广电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等政府职能部门的领导与国外行业机构及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媒体营销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规范和加强公司客户信息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员工的保密意识及防范意识,建立健全各项内部信息安全制度。会议围绕 “拉动内需、扭转危机、诚信发展、振奋信心” 的主题,就目前行业内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从政策、法规、市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会议认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文化产业的开放,媒体营销行业发生了突飞猛进的变化。作为一种理想的营销渠道,媒体营销与网络购物、广播购物、型录购物、电话购物等结合,将成为零售业最注目的赢利模式和市场营销趋势,对拉动国内消费需求大有可为。

       会议重点讨论了目前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会议认为,由于行业市场监管机制不健全、法律法规缺失造成了行业的无序发展。特别是企业客户信息的安全问题,严重困扰着媒体营销市场的正常秩序。因此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企业行为,保障电视购物产业的健康发展,重新树立消费者的信心是目前发展的当务之急。会议一致认为应该尽快成立媒体营销行业专家评审委员会,并决定成立专家评审委员会筹委会。

       此次会议推进了各方对媒体营销行业发展的了解和行业内的沟通交流,就行业发展的关键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为有效管理和整合市场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