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政研室]李克强:促进宗教关系和谐 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
发布时间:2015-03-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政研室]李克强:促进宗教关系和谐 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


  2015年3月5日上午9时,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各位代表!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责任。要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加大对欠发达的民族地区支持力度,扶持人口较少民族发展,推进兴边富民行动,保护和发展少数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及特色村镇,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组织好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各族人民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中华民族大家庭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幸福安康。
        李克强: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促进宗教关系和谐,维护宗教界合法权益,发挥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