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政研室]郝鹏:推动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发布时间:2015-03-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政研室]郝鹏:推动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3月7日和8日,青海省省长郝鹏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审查《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郝鹏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计划和预算报告,充分体现了执政为民的理念和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体现了积极财政政策加力增效?稳健货币政策松紧适度的宏观调控导向,对支持西部地区?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了“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等重要战略思想,充分展示了中央的远见卓识与政治智慧,推动藏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受到藏区干部群众的广泛拥护和赞誉?我们要更加奋发有为,推动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到主观上不依赖,客观上离不开?一方面充分激发内生潜力,加快打造有竞争力的特色产业,完善基本公共服务,突出抓好职业教育和就业培训,持续改善民生?争取民心?一方面积极争取政策动力?建议国家在财税金融政策?基础设施?生态保护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推动藏区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不让一个兄弟民族缺席,不让一个民族地区?困难群体和困难群众掉队。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