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民贸新闻
2007首届中国旅游论坛”于11月11日在京开幕
发布时间:2009-08-20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主 题:2007首届中国旅游论坛

      时   间:2007年11月11日上午

      地 点:人民大会堂

      戴中久:尊敬的铁木尔.达瓦买提副委员长,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由中国民贸贸易促进会主办,北京榜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多蒙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07首届中国旅游论坛”今天在这里盛大开幕。我谨代表中国旅游论坛组委会,向前来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首届中国旅游论坛的参会代表、媒体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现在请全体起立,奏国歌!

      党的十七大刚刚闭幕,在全国人民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好形势下,首届中国旅游论坛今天在这里即将开幕了!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参加今天开幕式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他们是: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同志、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同志,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首长的到来!

      出席今天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还有:全国政协常委、政协环境资源委员会主任陈邦柱同志、国务院国资委监事会主席解思忠同志、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生官同志、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兼中国民贸贸易促进会会长何济海同志、埃及共和国驻华旅游参赞纳赛尔博士、商务部商改司副司长王晓川同志、国家民委经济司副司长张志刚同志、原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中国著名旅游经济学家魏小安同志。

      参加今天开幕式的还有外交部、国家发改委、国家民委、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旅游局、中共怀化市委、拉萨市人民政府的领导,还有来自全国各省市区、各地市、县区的党政领导、旅游局局长、旅游界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以及行业精英。

      中国作为世界旅游大国,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旅游文化博大精深。根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旅游经济将占国民经济的8%,发展空间巨大,潜力无限。如何加强旅游行业的信息交流,促进旅游事业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基于以上的原因,我们组织了这样一个有影响力的旅游论坛活动,我们相信,在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年一度的中国旅游论坛必将对中国旅游业的纵深发展,为民族经济的壮大,促进和谐社会发展,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