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时政要闻
[政研室]陕西省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 巡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12-25   信息来源: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政研室]陕西省举办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 巡回报告会

  
       12月9日至12日,陕西省民委组织全省10位受国务院表彰的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赴咸阳、宝鸡、安康等三个城市做巡回报告。
  报告团成员是受国务院表彰的第五、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代表,他们用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小事,讲述各民族团结的温暖故事,传递三秦大地各民族团结和谐、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正能量。模范代表们朴实而真挚的发言让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很多听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陕西省民委副主任马克尔表示,民族团结进步关系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关系各民族人民的福祉。希望通过这样的报告会,通过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使“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互离不开”的思想在三秦大地深入人心,使各民族不断增进对伟大祖国、对中华民族、对中华文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认同。
  代表团还将赴渭南巡回报告。陕西省各市将这次巡回报告会与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暨国务院第六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结合起来,掀起了宣传学习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的高潮,营造了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维护了全省的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大好局面。
  
中国民贸微信公众号
中国民贸微博
COPYRIGHT © 1986-2016  BY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左安门内大街20号 邮编:100031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4433号